最近在永恒之塔2里发现了一个让人上瘾的小游戏。踩瓷砖那个,收益高得离谱,我这两天玩得连副本都懒得打了。

先说规则。有会员的话,一次能拿6个牌子,非会员只有3个。我把5个牌子全点一遍,最后一个随机点,这样其中一个是double。如果double出好东西,直接双倍奖励。

它出什么值钱货呢?一个是灿烂的奥德,就是金奥德,现在一个大概35万。还有一个是达人最上级提炼石,金石头,一个170万左右。

只要这两样出一个,这把收益就不会低于60万。我昨天到今天,玩了五六把,出了5个金石头,16个金奥德。

翻牌子翻到我手软。

所以我现在,超越可以不打,征服可以不打,深渊可以不刷,圣域也可以不理。但小游戏必须玩到整点。我退副本都要回来玩一把。

如果你不知道玩哪个小游戏,一定试试踩瓷砖。它有个骚操作,能让所有人拿第一。

怎么做呢?找一个人吃所有球,剩下5个人每人只占格子,占5次就行。现在这模式大家都默认这个玩法,进去就有人说他吃。

每次格子出现,别着急过去。先等一个球,让吃球的人去吃,把格子空出来。然后所有人站上去,每人加100分,5次就是500分。站着不动就行。

吃球的人比你分高或低都行。你们5个人保持同分,他低一点高一点无所谓。他要不是第一,你们就是第一。这个模式只有两个名次,第一和第二。

第一第二都有6个牌子。这就是踩瓷砖的玩法。刚玩了一把,运气太差,啥也没出。

加油去翻牌子吧。祝你好运。

声明:本站所有文章,如无特殊说明或标注,均为本站原创发布。任何个人或组织,在未征得本站同意时,禁止复制、盗用、采集、发布本站内容到任何网站、书籍等各类媒体平台。如若本站内容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,可联系我们进行处理。